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伊凡赛斯力挫Killers 登顶本周美国专辑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
伊凡赛斯力挫Killers登顶本周美国专辑榜(图)

Evanescence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由于伊凡赛斯(Evanscence),The Killers等知名乐队都有新专辑发行,因此本周的唱片市场还是相对比较活跃的。其中,Evanescence乐队的新专辑《The Open Door》以44万7千张的首周销量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夺魁。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he Open Door》是Evanescence第一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乐队的首张专辑是2003年的《Fallen》,首周上榜时以14万2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第七位。据统计,《Fallen》一共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停留了104周之久,最高曾升至排行榜季军位
置。迄今为止,《Fallen》仅在美国就卖出了660万张。2004年,Evanscence的现场专辑《Anywhere But Home》以5万4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第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39位。另外,《The Open Door》还是Billboard杂志自从50年前开始公布每周专辑榜单以来的第700张冠军专辑。

  来自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乐队The Killers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Sam's Town》首周上榜,以31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本周亚军。这不仅是The Killers乐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也是乐队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The Killers的首张专辑是2004年的《Hot Fuss》,发行首周仅以2万3千张的销量排在第59位。但到目前为止,这张《Hot Fuss》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张。

  著名乡村男歌手George Strait的专辑《It Just Comes Natural》以23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三位。据统计,《It Just Comes Natural》已经是George Strait的第30张上榜专辑。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这张专辑轻松夺魁,成为George Strait第20张冠军专辑。George Strait上张专辑是2005年发行的《Somewhere Down in Texas》,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乡村专辑榜的双料冠军。

  在上周首周上榜创造了个人打榜最好成绩之后,老牌爵士男星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的全明星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从上周第三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12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6%。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仍名列第五名的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FutureSex/LoveSounds》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1个百分点。上周的冠军专辑,美国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的专辑《Release Therapy》排在本周第六位,本周的销量为11万3千张,比上周首周上市缩水了64%。

  美国另类摇滚全才贝克(Beck)的最新专辑《The Information》名列本周第七位,首周的销量为9万9千张。Beck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去年发行的《Guero》,面世首周以16万2千张的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R&B女歌手莫尼卡(Monica)的第四张专辑《The Makings of Me》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八位,首周的销量为9万3千张。Monica的上张专辑是2003年的《After the Storm》,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首周的销量为18万6千张。

  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新专辑《20 Y.O.》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七位,本周的销量为7万7七千张,比上市首周下降了74%。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首张专辑《Extreme Behavior》名列本周第十位,本周的销量为7万6千张。

  在前十名以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澳大利亚乐队Jet的第二张专辑《Shine On》名列本周第16位,首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克里斯·杨(Chris Young)的同名专辑《Chris Young》名列本周第22位,首周的销量为3万6千张;由雷·查尔斯(Ray Charles)与Count Basie合作的《Ray Sings Basie Swings》名列本周第23位,首周销量为3万6千张;当代福音歌手弗雷德·哈蒙德(Fred Hammond)的专辑《Free To Worship》名列本周第29位,首周销量为3万1千张;独立摇滚乐队The Decemberists的第四张专辑《The Crane Wife》名列本周第35位,首周销量为2万6千张。The Decemberists的上张专辑是2005年《Picaresqu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排在第128位。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为九百九十万张,比上周提升了5.6%,但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4.5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度的美国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四亿零三百六十万个单位,依然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5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