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The Killers 《Sam's Tow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专辑:TheKillers《Sam'sTown》

专辑名:《Sam's Town》
演唱者:The Killers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日
发行公司:Island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Sam's Town
2. Enterlude
3. When You Were Young (推荐单曲)
4. Bling (Confession of a King) (推荐单曲)
5. For Reasons Unknown
6. Read My Mind (推荐单曲)
7. Uncle Jonny
8. Bones
9. My List
10. This River Is Wild (推荐单曲)
11. Why Do I Keep Counting?
12. Exitlude
[唱片点评]

  《Sam's Town》是The Killers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Sam's Town》以31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这不仅是The Killer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而且也是乐队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The Killers的首张专辑是2004年的《Hot Fuss》,虽然发行首周仅以2万3千张的销量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9位。但到目前为止,这张《Hot Fuss》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张。

  虽然The Killers是一支来自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乐队,但乐队自身还是有非常明显的“英式”特点。怀旧的曲风,流畅的旋律,主唱Brandon Flowers颇像U2主唱Bono的嗓音都是歌迷们爱上这支美国乐队。两年前,The Killers在刚刚发行《Hot Fuss》的时候还是默默无闻,而《Hot Fuss》也是在歌迷中流传了一段时间才慢慢火起来的。相比时下不少的当红年轻乐队的“未演先红”,The Killers并没有利用媒体过多的来炒作,而是通过自身的音乐来实打实的说话。同样,The Killers乐队的曲风也不像2000年以后诞生的一些乐队那样花哨。与同时期的乐队相比,The Killers的音乐更具怀旧色彩,明显有很多老式英伦乐队和新浪潮乐队的影子,这点也是很多老歌迷喜欢上这支年轻乐队的原因。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张专辑的封面出自著名荷兰籍摄影师Anton Corbijn之手。Anton Corbijn曾与Nirvana,Depeche Mode,Johnny Cash,U2和Nick Cave多位知名音乐人合作,代表作品为Nirvana的《Heart Shaped Box》的音乐录影带。

  在这张由Flood(U2,Depeche Mode)和Alan Moulder联合打造的专辑中,The Killers的表现明显要比《Hot Fuss》时期成熟了许多。如果不出意外,这张《Sam's Town》的商业成绩应该会比《Hot Fuss》更好。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