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卢达克里斯超越贾斯汀 美国单曲榜轻松夺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卢达克里斯超越贾斯汀美国单曲榜轻松夺魁(图)

美国单曲榜新科冠军Ludacri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终于成功超越了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七连冠的热门单曲《SexyBack》,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新科状元。据统计,《Money Maker》是Ludacris的第三首冠军单曲,而Justin Timberlake的《SexyBack》虽然下降到了Hot 100单曲榜的第二位,但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仍连续第七周占据着统治地位。

  《Money Maker》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Money Maker》也从上周的第二名上升到了本周冠军位置,终结了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Say Goodbye》三连冠的梦想。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第三位到第六位的单曲与上周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Hinder乐队的《Lips of an Angel》,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单曲《Smack That》,The Fray乐队的《How To Save a Life》和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Hinder乐队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连续第二周获得冠军。

  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Justin Timberlake的另一支打榜单曲,与著名南方说唱歌手T.I.合作的《My Lov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的排名再次上升了五位。来自美国St. Louis的说唱歌手Jibbs的单曲《Chain Hang Low》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Nickelback乐队的单曲《Far Away》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美国传统摇滚乐队Augustana的单曲《Boston》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8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54位。Lady Sovereign的单曲《Love Me or Hate Me (F**k You")》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81位。另外,美国当代乡村二人组合Montgomery Gentry的单曲《Some People Change》名列本周第97位;当代乡村男歌手杰克·英格拉姆(Jack Ingram)的单曲《Love You》名列本周第98位;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迪恩(Jason Aldean)的单曲《Amarillo Sky》排在本周第100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乡村乐队Heartland的单曲《I Loved Her First》从上周第二名升至本周榜首,乔什·特纳(Josh Turner)两连冠的《Would You Go With Me》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流行女歌手宝里娜·鲁比奥(Paulina Rubio)已经四连冠的单曲《Ni Una Sola Palabra》下降到了本周的第六位,而大卫·比斯贝尔(David Bisbal)的单曲《Quien Me Iba A Decir》从上周第五位一下跃居本周榜首。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重回榜首,再次将加拿大流行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曾垄断冠军达数月之久的单曲《Bad Day》挤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拉斯维加斯的The Killers乐队的单曲《When You Were Young》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夺魁,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连续第五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