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电影原声带--《盛夏光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56 新浪娱乐

专辑:电影原声带--《盛夏光年》

歌手名称:电影原声带
专辑名称:盛夏光年电影主题曲概念专辑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10月13日

[专辑介绍]

 

  电影凝结了我们无法返回的青春,摇滚却是划破青春的现在式。《盛夏光年电影主题曲概念专辑》,五月天阿信、1976大麻、浊水溪公社罗伯、自然卷奇哥,台湾独立乐团梦幻组合,联合打造跨团听觉概念宽屏幕。

  DISC ONE五首真挚曲目,记忆的最后,只剩我们都会哼着的那个旋律,“‘intro’back to... ”重返那年盛夏的序曲。

  主唱阿信用尽全力创作;吉他手大麻、贝斯手奇哥、鼓手罗伯即应而跃,共同打造电影同名主题曲“盛夏光年”建构蒙太奇摇滚。

  五月天世纪末经典歌曲“拥抱”化身电影插曲,触动电影中那个夏天的他们,也再度感动那个夏天至今的我们。

  神秘新人穿越光年的嗓音,轻轻唱着盛夏光年网络主题曲“明白”,那个夏天的秘密,我们都明白了吗?

  我们都曾经以为世界是座宁静的宇宙,收录静茹情同身受单曲“纯真”,是的!世界的纯真此刻因为有你而开始迷惑。

  台湾独立乐团梦幻组合,联合打造跨团听觉概念1:2.35宽屏幕,展视?喊摇滚新视野。“到底,为了那些不能放弃的,我们究竟放弃了什么?”DISC TWO 两段影像收藏:“盛夏光年”音乐录像带。阿信/大麻/奇哥/罗伯,首度同现屏幕,齐声?喊,绝不转弯!“盛夏光年”长版六分钟电影片花。搭配知名音乐制作人周志豪,杨声铮联合创作感动十万网友动人电影音乐。LL

[专辑曲目]

  01. Intro Back To

  02. 盛夏光年

  03. 拥抱

  04. 明白

  05. 纯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