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放浪兄弟&幸田来未《WON’T BE LONG》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09 新浪音乐

专辑:放浪兄弟&幸田来未《WON’TBELONG》

歌手名称:放浪兄弟&幸田来未 
专辑名称:WON’T BE LONG
发行时间:2006/12/1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史上最强的合作团体-EXILE放浪兄弟与幸感天后幸田来未,携手翻唱百万销售的畅销金曲〈WON’T BE LONG〉!CD+DVD的DVD收录“WON’T BE LONG”音乐录像带。并加收拍摄“WON’T BE LONG”音乐录像带之幕后花絮!

  幸田来未的火辣,让放浪兄弟“冻未条(受不了)”!同属百万等级的放浪兄弟和幸田来未,同门多年最近终于合作,翻唱90年代名曲“WON’T BE LONG”,放浪主唱ATSUSHI与幸田来未在音乐录像带有超挑逗火辣演出;此外“WON’T BE LONG”日本还没发行就已经在手机来电歌曲下载破百万人次,成为2006年末最呛的对唱曲。

  “WON’T BE LONG”在1990年大卖百万,之后台湾的团体POSTMEN也曾于1998年翻唱,这次放浪兄弟和幸田来未的结合让这张单曲再度引起热潮,CD都还没发行,手机来电歌曲下载就已经突破百万人次,正式推出后更登上公信榜亚军,天团加天后的合作可说是日本乐坛史上最强的对唱组合。

  近年复古风盛行,放浪兄弟曾在节目翻唱“WON’T BE LONG”进而想发行CD,幸田来未则是想和男性团体合作,于是机缘巧合下就就这样一拍即合再度将这首90年代名曲以男女对唱方式呈现,单曲封面曝光后也引起众人讨论,因为幸田来未的服装实在是太

性感。LL

[专辑曲目]

  CD:

  1. WON’T BE LONG

  2. WON’T BE LONG (Karaoke)

  3. WON’T BE LONG (Karaoke for Guys)

  4. WON’T BE LONG (Karaoke for Ladies)

  DVD:

  1. WON'T BE LONG (Video Clip 音乐录像带)

  2. BONUS PICTURE:WON'T BE LONG (Making幕后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