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Incubus《Light Grenade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43 新浪娱乐

专辑:Incubus《LightGrenades》

专辑名:《Light Grenades
演唱者:Incubus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28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
乐队成员:Brandon Boyd(主唱)Mike Einziger(吉他手)Alex Katunich(贝斯手)Jose Pasillas(鼓手)

[曲目介绍]

1. Quicksand
2. A Kiss To Send Us Off
3. Dig
4. Anna Molly(推荐单曲)
5. Love Hurts
6. Light Grenadesd
7. Earth To Bella (Part 1)(推荐单曲)
8. Oil And Water
9. Diamonds And Coal
10. Rogues
11. Paper Shoes
12. Pendulous Threads
13. Earth To Bella (Part 2)(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阔别两年,来自美国加州的另类Funk金属乐队Incubus带来了他们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Light Grenades》。在发行首周,本张专辑以16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便轻松夺取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是已经成军15年的Incubus乐队首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2004年,Incubus的上张专辑《A Crow Left of the Murder》在首周上市时的销量虽然达到了33万2千张,但仅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一般来说,很多乐队的作品都是后期不如前期,甚至有极少数乐队是“一张死”,从这点上看,Incubes的确是个异类,因为他们的作品的确是随着乐队组建时间的延长而进步的。相比乐队2000年前的几张专辑,2001年的《Morning View》和2004年的《A Crow Left of the Murder》明显要更为出色。在这其中,Incubes 2004年的专辑《A Crow Left of the Murder》的曲风要比之前的专辑更加硬朗。而在这张《Light Grenades》当中,Incubes除了继续坚持那种硬朗的Funk Metal曲风之外(首支单曲《Anna Molly》,专辑同名歌《Light Grenades》,《Rogues》),还非常有心的加入了一些较为内省而抒情的歌曲,如《Love Hurts》,《Earth To Bella (Part 1)》,《Paper Shoes》和《Earth To Bella (Part 2)》等等。可以看出,一直在不断进步的Incubus这次是在有意的将音乐做的更加丰富,而不像以前那样风格较为单一。

  在这张《Light Grenades》中,踏踏实实的Incubus依然在不断的完善自己。虽然Incubus的音乐留给中国歌迷的印象并不是很深,但对于这样一支已经成军15年的老乐队来说,这种精神真是非常可贵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