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尚雯婕丁薇携手亮相派对 知性女人分享音乐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7 新浪音乐
尚雯婕丁薇携手亮相派对知性女人分享音乐感悟

尚雯婕丁薇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1日和2月11日,06超女冠军尚雯婕将与知性女音乐人丁薇,携手做客“品薇识尚,知性分享——绝佳分享派对”,以音乐为歌迷送上一份知性华美的新年贺礼。在本次派对上,尚雯婕丁薇不仅分享彼此师友情谊,更有音乐上的心灵感悟。

  解读知性密码

  作为06年超女总冠军的尚雯婕和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才女丁薇,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成长背景和人生经历,但是她们却成为现代都市成熟女性的代表,她们对待生活秉持知性独立的见解。在两地的“品薇识尚 知性分享” 绝佳分享派对现场,丁薇、尚雯婕更会以“普鲁斯特问卷”的方式,回答关于生活、思想、价值观及人生经验的诸多问题,为大家呈现她们丰富的内心世界,深入揭开两人背后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对理想的无比坚持。而且两人将首谈二人真实关系,分享师生情谊和姐妹深情,共同解读“知性密码”。

  分享音乐感悟

  音乐是心灵的语言。从当初的《上班族》开始,丁薇创作并演唱了很多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但近年来,丁薇在流行音乐圈十分低调。在本次的绝佳分享派对上,丁薇将和大家共同分享她的最新单曲《狗》和其他歌曲。同时,尚雯婕也会现场为喜爱她并一直支持她的芝麻和朋友们献上她心中的歌曲《爱》,将整个音乐会推向高潮。丁薇与尚雯婕将以自己的音乐语言,分享她们独特的音乐主张,告诉广大喜爱她们的歌迷,只有发自内心的分享才是最真诚的,只有用心灵演唱的歌曲才是最动听的。

  本次绝佳分享派对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届时,将携手当今乐坛两大知性女音乐人尚雯婕和丁薇把“绝佳分享”的深情,带给更多喜欢分享的朋友们。更多活动新闻请关注新浪音乐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