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韵诗广州举行歌友会 歌迷献上自制巨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广州举行歌友会歌迷献上自制巨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韵诗广州举行歌友会歌迷献上自制巨粽

组图:何韵诗广州举行歌友会歌迷献上自制巨粽

组图:何韵诗广州举行歌友会歌迷献上自制巨粽

  何韵诗近日除忙于为9月份演出的音乐剧灌录歌曲及排练外,亦马不停蹄地到中国内地作唱片宣传,日前阿诗(何韵诗)便应广东省电台邀请,到该台举行《何韵诗广州歌友会》, 与现场 3 百多名观众作近距离接触 ! 可惜因为是日为内地假期,加上市中心修路,致令广州市内大塞车,令阿诗足足迟了大半个小时,方能到达现场,一路上阿诗一方面心急如焚,另方面又临危不乱地在车内补妆及整理发型,虽有点狼狈,但节省下的时间,正好填补了塞车损失的时间,不致令广州歌迷久候!

  阿诗在个多小时的歌友会上,除演唱刚在内地发行的《艳光四射》专辑内歌曲外,更特别为广州歌迷献上她自己至爱的最新作品、并由她作曲的新歌《化蝶》,实行在广州作全国优先演唱,以答谢广州歌迷多年来对她的支持!

  由于这是阿诗首次在内地办歌友会,故此现场歌迷反应热烈,阿诗还未出场,台下歌迷已喊至声沙,待阿诗出场后更不断挥舞阿诗纸牌,为阿诗打气,令阿诗亦不禁在台上感激他们的支持 ! 歌友会上除了有阿诗演唱新歌外,电台方面更邀请了3对男女上台,以阿诗在《艳光四射》专辑封面上的造型为标准,由女方为男方作舞台化妆,并由阿诗做评判,结果3名男生均落得不似人型下场,其中一名男生更被女拍档在面上打上圈圈,令阿诗也为他难过并即场安慰他!

  由于端午节才刚过去,走前有歌迷特地为阿诗送上自制巨粽,令阿诗大感意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韵诗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