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个唱给观众亲送钻石 Fans惨露内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个唱给观众亲送钻石Fans惨露内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ans惨露内裤

容祖儿个唱给观众亲送钻石Fans惨露内裤(组图)
Fans忘情热吻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在红馆举行首场个唱,她与男舞蹈员跳湿身辣舞,又玩高危爆玻璃。其间祖儿除以钻石诱观众互亲外,更邀请一貌似周杰伦的男fans即场换衣服扮电车男,但对方却惨被工作人员扯掉长裤。

  容祖儿一连八场个唱前晚在红馆开锣,个唱集

性感、搞笑及高危于一身,其中一个环
节祖儿站在台中央,围着她的三块大玻璃一次爆开,场面惊险。

  手机作谢礼

  祖儿与大班男舞蹈员跳湿身辣舞及做自摸动作,意态撩人,表演后,一身湿漉漉的祖儿笑说:“我性不性感呀?”

  及后祖儿邀请一名貌似周杰伦的男fans上台,她表示要考验对方,工作人员即为他脱衣服,将他装扮成“电车男”,但工作人员不慎扯甩他的长裤,令他露底,其后祖儿送上一部手机给他作为谢礼。

  接着祖儿进行“kisskiss大联盟”环节,电视上播出现场某位观众的样貌,该观众须马上亲邻座观众,肯亲的观众有机会获得一卡钻石,现场观众纷纷互亲,一对情侣更站起来公然接吻。

  今次祖儿邀师弟关智斌和草蜢做嘉宾,当祖儿与草蜢合唱时说:“以前小时候好钟意草蜢,我不会讲喜欢哪个,现在他都有太太咯!”原来祖儿的梦中情人便是苏志威。

  个唱近尾声时,大会播出祖儿入行前与古天乐和郑少秋等的合照,此时现场播出祖儿的录音声带,她说:“大家看没看到过我这个样子?我从来都没想过做歌手,连我都觉得自己好顺利、好幸运。”

  忘形险跌倒

  其后祖儿献唱《愈唱愈强》谢幕,当她在升降台上大跳劲舞时,竟一时忘形走向前,幸好舞蹈员立即拉她,十分惊险。

  个唱结束后,祖儿于后台开香槟庆祝,提到个唱播出她的旧照,但样貌今非昔比,她说:“播出后肯定有人说我整过容,但公司和同事说别怕,反正我真是大了好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