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被华纳公司耽误 萧亚轩等人也受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22 湖南当代商报
孙燕姿被华纳公司耽误萧亚轩等人也受影响(图)

孙燕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为了宣传新专辑的孙燕姿来到了长沙录制节目,电视台和华纳唱片公司商议好:“为了更好地录制节目,不做媒体见面会,也不让媒体记者拍照片。”曾经在过去的5年内大红大紫,昨日却被上海的媒体指出:人生进入黑暗时刻。

  就在孙燕姿想从头开始的这段时间里,记者获悉:“孙燕姿等人是被华纳公司耽误了。”

  原华纳公司工作人员透露

  台湾人不让内地人做知名艺人

  上海媒体指出:孙燕姿和男友分手、被失眠困扰的同时,她的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在内地的销售业绩也堪称优秀,但是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仅当了一周的销量冠军,然后其冠军地位就被取代。

  曾经在华纳公司工作多年的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几年前,一些台湾经纪人签下了孙燕姿等外籍艺人,但是,华纳唱片分两个公司,一个公司在北京,一个公司在上海,北京的专门做内地的歌手,而几个台湾经纪人在上海专做外籍歌手,孙燕姿等人在内地所有活动和宣传都是他们经手,不允许内地人接触此事,担心钱被内地人赚去了。”

  而台湾经纪人虽然手握很多外籍明星的经纪约,但是又需要办理很多进入到内地演出的手续,和内地很多媒体又不熟悉,加之华纳高层的人士带领了一批人员离开了公司,加之孙燕姿又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于是,孙燕姿在内地的宣传整整断掉了一年。

  萧亚轩等人也受此影响

  艺人并不是走红之后便会一帆风顺,任何一个天王天后都会成为过去式,

  孙燕姿目前遭遇到的情景并不是她只身一个艺人就能造成的,手握经纪约的经纪人,由于缺乏对内地市场、媒体的熟悉和了解,让孙燕姿在前几年非常猛烈地发力,一年曾有5张专辑,各处又开

演唱会,中间却又中断长达一年的宣传,在后期工作和宣传上又后继无力,于是成为了一个新的艺人商品的牺牲品。

  不但如此,记者还了解到,签约华纳的萧亚轩其实也再没有实力咸鱼翻身了,情况几乎和孙燕姿如出一辙,再加上萧亚轩年龄也已经超过30岁,要想翻身,全在经纪人手上。记者 丁虹 实习生 阎子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