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自言不是主流人 春晚想唱《黄种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48 新闻午报
谢霆锋自言不是主流人春晚想唱《黄种人》(图)

即使有粉丝的掌声和荧光棒,霆锋仍然觉得孤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应《天地英雄校园行》之邀,刚刚发行新唱片《释放》的谢霆锋来到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他出道至今的首场内地校园演唱会。在演出现场谢霆锋情绪激动,告别歌迷时不仅深深鞠躬更饱含热泪,在之后的采访中这个娱乐圈风头正劲的艺人坦言,每每谢幕告别歌迷心中就有无法排遣的孤独感,以至于一度令他想放弃音乐。

  无法排遣孤独感

  与他此前发行的唱片不同,这张《释放》中的12首歌曲无一和爱情有关:“其中都是和人性、关怀有关的东西,这是我自己向唱片公司提出的要求”,专辑中集合了F.I.R.、五月天、姚谦、伍佰等华语歌坛响当当的名字,从他们创作的30首歌曲中挑选出了一张专辑。为了能获得唱片公司的支持,这位英皇的当家小生也和公司明算账,第一次在制作专辑前签下商业合约,以控制成本。面对音乐主题宏大却不是歌坛主流的质疑,谢霆锋并不介意是否会大卖,而以“谢霆锋本来就不是主流的人”回应。

  提起演出时舞台上的情绪失控、饱含热泪,谢霆锋沉吟之后说:“我不是一个娱乐化的人。现在不是唱歌就拍电影,我不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他坦言一度曾不想唱歌,而歌迷的热情和支持又给了他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唱歌,有那么多人支持,每当转身离开舞台时,我发现我又是一个孤独的人了”。就算事业蒸蒸日上台前无限风光,人后他还是要不停地一个人唱《拒绝孤独》。

  接到春晚橄榄枝

  歌友会前谢霆锋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央视春晚的邀请,有望在大年三十在电视机前和观众小聚,对此谢霆锋表示此事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还需要得到公司首肯:“我自己很想去,这样的舞台最适合在上面唱《黄种人》。”

  演出中谢霆锋遭到歌迷逼问,对张柏芝《无极》中评价如何,他委婉地说,片中每个人都很棒,随即又将话题转开,表示他对自己的音乐期待非常大,但遗憾的是此前两部由他主演的电影汹涌的宣传攻势几乎将他的音乐掩埋。 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