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高贵长裙压轴出场 狂热歌迷全副武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高贵长裙压轴出场狂热歌迷全副武装(图)
陈慧琳当晚穿上一袭Michael Kors白色喱士长裙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去年全力于内地举行演唱会及宣传活动,令她获得不俗的收获,陈慧琳日前到四川领取“2005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颁发的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她并以《希望》一曲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单曲。

  陈慧琳当晚穿上一袭Michael Kors白色喱士长裙,压轴出场的她高贵华丽,现场3万
名观众一起合唱《希望》,当地传媒更形容陈慧琳的歌迷是“全副武装”,因为他们最为狂热。

  陈慧琳更抽空接受电台访问,接听不同省份听众的电话,有歌迷怀疑只是替身接听电话,因为觉得普通话很标准,令陈慧琳啼笑皆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