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火爆 销量口碑再双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火爆销量口碑再双赢

陈绮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火爆销量口碑再双赢
陶醉当中

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火爆销量口碑再双赢
造型独特

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火爆销量口碑再双赢
吉它“公主”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 创作才女陈绮贞将再次在台湾台中开唱,为2006年“花的姿态”系列巡回演唱会打响第一炮,这次演唱会也陈绮贞是继2000年“温室花朵”、2002年“吉他手”和2005年“花的姿态”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同样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门票在两个多月前开票仪式后两天就销售一空。

  据悉,此次“花的姿态”延续了2005年口碑和票房取得双赢的演唱会主题,同时,《花的姿态》也是收录在热卖新专辑《华丽的冒险》内的一首新歌。演唱会主题顾名思义,便是以花朵的生命轮回作为主轴,分为《腐朽》、《重生》和《绽放》三个阶段,寓意虽然再美丽、再繁茂的花都会凋零,但腐朽后就是蜕变与重生,而新生后又会是欣欣向荣。这既是大自然定律,也是陈绮贞和她音乐的信念,所以她从不声嘶力竭地嘶吼,不哗众取宠地谄媚,该腐朽的让它腐朽,该重生的必能重生,而该绽放的自会绽放。

  主办方表示,虽然摒弃任何花哨的东西,但陈绮贞还是在“花的姿态”演唱会上,加入很多巧思与新意,舞台上特意在她和乐手间设置的一片与舞台同宽高的纯白布幕,延续场景也将分别由腐朽 重生到绽放的三种意念呈现出三种不同色彩张力的视觉效果。而陈绮贞也会将自己过去成功的地下铁舞台剧的剧场经验融入这次的演唱会当中,期望演唱会也能有比拟剧场的质感。

  在之前请到李宗盛五月天、陈升等大牌担任嘉宾后,本次演唱会绮贞也请到了好友杨乃文助阵,两位创作才女再次同台合作,也约定不多说,只用唱歌让乐迷听个过瘾。此次合作,除了跨刀站台,杨乃文也将首次和陈绮贞合唱飙歌,其中一定将首次合作陈绮贞写给杨乃文的《漂》。

  为感谢杨乃文友情站台,陈绮贞送她特制纯银吉他Pick项链,除了祝福杨乃文八月出片顺利,也希望把同为音乐人的骄傲一起挂在身上,当作这次演唱会能够一切顺利的幸运符。而杨乃文则回送陈绮贞一瓶超大份量的知名枇杷膏,护好喉咙,把最美的音乐献给每位到现场聆听演唱会的歌迷。

  据悉,22日同在台中,杨丞琳也将同时举行演唱会,陈绮贞大方送上祝福,也表示:“因为‘花的姿态’是一场售票演唱会,但是门票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售空,所以不担心到场的歌迷,反而要想的是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歌迷见面。”

  和几次台湾演唱会的火爆一样,三年磨一剑的新专辑《华丽的冒险》在内地正式引进至今,赢得了媒体评论和多个排行榜奖项肯定的良好口碑外,更是屡屡创造销售佳绩,发行后两个月来,全国销量出人意料的突破30万张大关,近日上市的5000套限量精装版也成为了歌迷抢购收藏的珍贵唱片,陈绮贞的努力可谓到了收获期。

  此次《华丽的冒险》的内地发行方星外星唱片也表示,正在多方协调和准备,希望将“花的姿态”巡回演唱会引入内地,而目标城市则锁定了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