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oler首个红馆演唱会 莫文蔚黄贯中助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33 南方都市报
Soler首个红馆演唱会莫文蔚黄贯中助兴(附图)
双胞胎组合Soler红馆开唱:与歌迷打招呼

  “Julio靓仔还是Dino靓仔啊?一样靓仔?是啊,他们一个样的嘛!”莫文蔚Soler演唱会上大声自问自答,自己也忍不住大笑。前晚,混血儿孪生兄弟组合Soler在香港红馆举行首个演唱会,名为“Let’sgocrazy(一起疯狂)”,他们说要和歌迷一起尽情“癫”一晚。莫文蔚和黄贯中作为演唱会嘉宾一起加入疯狂派对。

  刚携“海啸”出场

  父亲是

意大利人,母亲是缅甸人的Soler,样子西化,连演唱会都模仿外国乐队演唱会程序。主人家出场前先请嘉宾暖场。

  到八点五十分,舞台上打出工作人员名单时,观众已开始进入状态,和击鼓声一起呐喊。三面舞台上,面向观众的七个大屏幕放映不断变换的电脑特效,灯光随节奏射向场馆每个角落,穿着一套牛仔服的Soler在《海啸》中出场。

  柔支援山区小朋友

  弟弟Dino整晚抱着吉他边弹边跳边唱,哥哥Julio也没有偷懒,要分摊钢琴任务。他说:“我从十几岁开始弹琴,很喜欢。因为可以表达自己的情感,当不开心的时候就弹不开心的歌曲,就如这首《罗马冬假》。”

  凄苦的音乐过后,舞台播出Soler在云南探访山区小孩的片段。Julio说,我们要做的不是可怜他们,而是尽力帮助他们,让他们上学,让他们以后有更多的选择。一双双清澈的眼睛,和《WhereistheLove》的Rap部分交相辉映,恬静和急促像回忆那样夹杂不清。

  狂“红馆只准我一人打领带”

  莫文蔚就是在《WhereistheLove》里出场的。这位长腿姐姐穿着短裤、长靴,仪态万千地按着牛仔帽一步一唱,全场欢呼。Soler承接热浪,以西装look登场,Julio戴着松松垮垮的领带,对着歌迷大喊:“戴领带的全部摘下来!红馆里只准我一人打领带!”

  Soler的歌曲本身就为现场表演度身定做,十分有感染力,黄贯中的出场更掀起高潮,大家不禁从座位站起舞动身体。连媒体席的记者都站起来边记笔记边跳舞。

  疯“Soler鬼妹”获胜

  演唱会之前,Soler就扬言会邀请三名打扮最出位的观众到台上跟他们共舞。结果当晚歌迷都悉心打扮。有打扮成魔鬼的、有夏威夷沙滩装、有阿拉伯女郎……千奇百怪。

  Soler请了三个打扮最出位的歌迷上台,最后一外国妹fans凭全场最高欢呼声获胜,她上身穿着印有Soler名字的T恤,下身穿着印有Soler海报的裙子,Soler笑说他们的画像刚好一人在她的一条腿上。

  Soler答问

  在演唱会前后,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Soler,看看他们的感觉如何,和到底他们的“处男”个唱是怎样诞生的。

  记者:第一次站在红馆开自己的演唱会,感觉如何?

  Soler:我们是最喜欢现场表演的,所以很开心和兴奋。

  记者:你们只出过两张唱片,够歌吗?

  Soler:我们有嘉宾,自己也会唱两三首别人的歌。而且我们是音乐家,不会一首一首歌那样接下去,而是重新编排了歌曲,会更加长,更加有气氛。

  记者:主题是Crazy,是谁想出来的?你们心目中怎么定义Crazy的?

  Soler:Crazy的概念是公司开会时想到的,因为想起Prince这位歌手有首歌叫《Let’s Go Crazy》,所以起了这个名。香港生活紧张,压力大,我们希望进场的观众可以和我们一起释放。(文/何颖珊 曾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