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夺冠06马来西亚纪录大全中文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梁静茹夺冠06马来西亚纪录大全中文女歌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夺冠06马来西亚纪录大全中文女歌手(图)

  新浪娱乐讯 由马来西亚国家官方主办的2006年马来西亚纪录大全,在马来西亚特别受到关注,而华人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在台湾金曲奖前夕得知自己获得了“荣获最多奖项马来西亚中文女歌手”,高兴之余也特别在昨(6/6)日飞回马来西亚领奖。

  梁妈妈更是乐不可支,感到无比荣耀。如此特别的奖项,也为金曲奖静茹入围最佳女歌手奖项打了一剂强心针。

马来西亚纪录大全在6月6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L Hilton Hot
el举办,原订由马来西亚首相亲自颁发奖项给得奖人士,梁妈妈听到后,还对静茹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跟首相拍照,照片要放在马来西亚老家大墙上,光宗耀祖。

  可惜的是当天首相临时有要事不克出席,改由主席颁奖。由於梁静茹是第一位拿到这个奖项的中文女歌手,同台领奖的还有马来西亚天后SITI,更让梁静茹兴奋到不行。静茹在2005年在亚洲各地领到了超过10项以上女歌手奖项,对此一奖项的获得更是实至名归。

  而6/10在台北小巨蛋所举办的第17届金曲奖,静茹也特别在前日定妆,而服装更是由YSL从巴黎特地为了梁静茹调回台湾,目前全世界只有一件并且尚未曝光过,价值不斐,这件充满西班牙热情风味的

性感服装将在金曲日於台湾首度曝光。对于奖项,梁静茹也笑说:以平常心看待哦,不管结果如何,最希望的还是可以年年都入围,年年都成为最大遗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