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开唱牵手陈慧琳 小刚卖力情侣不来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4 新闻午报
周传雄开唱牵手陈慧琳小刚卖力情侣不来劲(图)

周传雄为陈慧琳打造的《记事本》广为流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七夕”演唱会昨晚举行

  过惯了西方的情人节,沪上的情侣昨日在中国传统“七夕”来临前的周末,与“情歌教父”周传雄共同在上海大舞台度过了一个浪漫之夜。不管是事先购票来观看的情侣,临时兴起买黄牛票的情侣,还是在场外并肩而坐自得其乐的情侣都刚好反映了这场演唱会的主题———“爱,无处不在”。而周传雄也卖力演出,甚至耍起评弹,献上一段颇显诚意的沪剧
说唱,发音不准的上海话逗笑了场下的情侣们。

  黄牛创意新情侣不愿当“冲头”

  在今年上海演出爆棚的情况下,周传雄的票房号召力可谓一点不占优,不过要过“七夕”的情侣并不在意,开演前就有不少人携手来到上海大舞台,而这也正中曾在

情人节梁静茹演唱会上大赚一票的黄牛的下怀。搞笑的是,黄牛还推出了“买2送1”的促销方式,似乎体贴地考虑到了有三口之家一起观看的情况,让人啼笑皆非。

  不过,情侣们并没有被爱意冲昏头脑,显然他们并不愿意当“冲头”,并没有出现现场成交的票价比实际票价高的情况。而场外倒是有两位“型男”吸引了众人的注意,“我型我秀”的评委许智伟和洪迪的意外现身引来众多年轻歌迷,抢走了演唱会主角周传雄的不少风头。

  周传雄“出糗”情侣“宽宏大量”

  随着周传雄的一首《忘记》,演唱会在七点半准时开始,尽管周传雄在台上唱得投入,情侣们也在一曲完了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但由于大多数歌曲都并不熟悉,只有在周传雄唱起他为那英创作的《出卖》以及热门歌《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时,才出现了全民卡拉OK的场面。此外,《暖风》、《我的心太乱》等歌明显比新专辑《快乐进行曲》更受欢迎。不过,情到浓时的情侣们并不介意能不能跟唱,在周传雄与观众拉家常时,一句“‘七夕’是牛囊(牛郎)和织女相聚的时刻”笑倒台下情侣们。

  香港歌星陈慧琳的出场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在周传雄一段对处女座女生的告白,并表示处女座女生一定要唱《记事本》后,两人携手献上了这首在卡拉OK中点唱率颇高的歌。周传雄还大赞上着黄色吊带装,下穿亮眼裙装的陈慧琳有公主的气质。

  演唱会进行到后半场,沪上电视栏目《相约星期六》的主持人倪琳出场,现场当起了红娘,请出两对情侣当场发表爱的宣言,而周传雄则与他们一起演唱了演唱会的主题歌《爱,无处不在》。 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