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同恩参加泳装K歌赛 相约中秋唱“想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3:34 新浪娱乐
范逸臣同恩参加泳装K歌赛相约中秋唱“想爱”

K歌大赛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逸臣同恩参加泳装K歌赛相约中秋唱“想爱”
K歌大赛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丰华唱片旗下歌手范逸臣、同恩受邀参加台湾某KTV主办的K歌大赛。与以往的比赛不同,由于场地选在了当地的八仙水上乐园,参赛者一律以泳装登场,不仅让范逸臣、同恩感到新鲜,也吸引了大批游玩者驻足观看。

  大赛举行当天,原本同恩还跟工作人员相约评审工作一结束就

卸妆玩水,没想到当天另外又接到另外两场表演邀约,唱首歌之后就要离开,人到了八仙水上乐园却不能下水去
玩,让她觉得很闷。而同行的范逸臣也是有点郁闷,因为瘦身有成的他靠的就是不能像之前那样爽快喝啤酒,偏偏当天现场围观人潮大半的人都手拿一罐,而且现场到处充斥民众戏水的声音,搞得他心痒痒。

  为了配合刚刚推出的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范逸臣整个人作了短发摇滚造型,变得清瘦的他更显得偶像味十足。现场,不少穿着比基尼的参赛者和女歌迷要求合照,让范逸臣不好意思地只敢盯着镜头,双手也赶紧举起摆出POSE,只怕不小心碰到对方会被旁人误会;不过他整个人的情绪HIGH到不行,唱歌不但POWER十足,说话的口气也变得极度充满感染力,许多歌迷都觉得范逸臣变得越来越有巨星架势,让近水却玩不到水的范逸臣也算因此得到心灵上的弥补。

  同行的师妹同恩也许是因为身体微恙,在台上表演到一半时,竟然出现小腿抽筋的情形,第一次碰到这种突发状况的她为了不让自己会突然跌坐在舞台上,便灵机一动,改用边唱边双脚定点跳的形式来演唱,直到抽筋状况缓解后才停下来。下台后,她笑着说:“当时我在台上看到现场有些歌迷跟着我一起‘HIGH跳’时,几次忍不住都想笑出来,因为我是小腿抽筋才边唱边跳。而大家以为我是为了带动气氛呢。”

  近期,台湾当地电视、电台都在推荐播放同恩新专辑《不准哭》中与范逸臣合唱的歌曲“相爱”,现场,两人也来个LIVE版。由于范逸臣马上要投入偶像剧《宝岛少女成功记》的拍摄工作,而同恩也即将开始到新加坡、

马来西亚进行新专辑宣传,两人的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合作重现 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范逸臣打趣的说:“这样好啊!等到中秋节我们再参加活动继续唱“相爱”,那同恩这张专辑就可以变成长销专辑了。”

  此外,从北京吉神文化方面传来消息,同恩的新专辑将在8月24日正式由丰华唱片授权,由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在内地发行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