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天后郭美美百城巡演忙 台下歌迷热情捧场呼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小天后郭美美百城巡演忙台下歌迷热情捧场呼应(组图)

郭美美在演出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天后郭美美百城巡演忙台下歌迷热情捧场呼应(组图)
郭美美在台上与歌迷互动

  

小天后郭美美百城巡演忙台下歌迷热情捧场呼应(组图)
郭美美与舞蹈演员在后台排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纳旗下以一首《不怕不怕》唱红东南亚的新加坡小天后郭美美,继不久前夺得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新人这一奖项后,并没有稍事
休息,而是乘胜追击,马上投入到新一轮紧张的宣传活动当中,与某知名音乐厂商合作,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巡演活动。

  据了解,郭美美最近在国内宣传新专辑,日程排得满当当,该活动主办方正是相中了她急速窜升的人气,邀请她参与此次的“百城巡演”活动。

  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郭美美的第一场歌友会在江苏某大学举行,让众多喜爱美美的学生歌迷能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开场一首《不怕不怕》就让热情的粉丝们“疯狂”起来,把演出推向高潮。郭美美还邀请了6名男女同学上台与她一起“踩蟑螂”,和歌友们PK了一把。歌友会现场更是早早就被学生挤满了,不少歌迷只能站在过道上和教学楼上观看,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热情歌迷的感染下,美美也是越唱越投入。美美惊呼:“歌迷们真是太热情了!”有了如此良好的开端,让她对自己接下来的巡演之旅也是信心满满。 (文/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