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钟奖要搞音乐大赛 徐沛东赞冠军表现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35 南方网
金钟奖要搞音乐大赛徐沛东赞冠军表现佳(图)
冠军程钰婷在比赛中表演蒙古舞

  前晚(18日),“美在花城”总决赛结束之后,选手和评委齐集庆功宴,一直庆祝到次日凌晨2时才散会。现场公布了3位担任“第15届‘亚洲运动会’主办城市多哈——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主办城市广州,火炬会旗交接仪式”的礼仪使者的名单,分别是比赛的冠、亚、季军,这最后一个“大奖”尘埃落定,才意味着长达8个月的第14届“美在花城”大赛正式落幕。

  程钰婷:我胜在心态够平和

  冠军程钰婷是一位高三学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时候她表示父母都很支持她参加这次比赛,因为可以进到全国

总决赛实属机不可失,作为一名在校艺术生,她认为学习应该讲究效率,所以并不担心长达半年多的赛程会使功课落下。

  问她最后台下剩下三位选手即将公布冠军的时候她心里在想什么,她就说:“那时候已经拿了两个奖,还沉浸在兴奋当中没有多想。”而结果拿了冠军是她完全没有想到的,因为之前就没有考虑过拿奖,还想过如果没有拿奖就和妈妈(她的妈妈当天也从长春赶来现场支持女儿)一起去逛街。而她当晚最大的遗憾是才艺环节表演蒙古舞没有得到专业老师的认可。谈到自己最大的优势,她说是平和的心态。

  徐沛东:盛赞冠军表现佳

  在庆功宴上本报记者也追访到了评委徐沛东,徐沛东对今年的冠军表示赞许:“无论是身材,形象还是皮肤都很好,虽然才艺环节弱了一些,不过其他各方面都很好。”

  创作力依然旺盛的徐沛东还是近日广州热演的《西游记》的音乐创作者,他说音乐把导演都听哭了。徐沛东对“超女”等平民选秀活动也慢慢开始接受,他说去年一开始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吓了一跳,觉得“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比赛,参加比赛的那些选手那么原始的面貌却直接通过电视表现出来”,但是现在他也慢慢接受了,觉得这是现在观众对音乐追求成为一种时尚。虽然没有时间看,但是他觉得今年的比去年要好很多,“超女就像流行语”。而中国音协搞过几次慈善商演,他也邀请了李宇春(blog),对于这样的平民选秀,徐沛东表示不要求全责备,但也不要一窝蜂,一定要把心态放好。

  而作为金钟奖组委会副主任,徐沛东表示今年的金钟奖奖项也扩大了,朝更加大众化方向发展,跟群众文化更贴近了,他就准备搞一个金钟奖的合唱比赛和金钟奖的流行音乐大赛,后者将是中国第一个纯流行音乐的赛事,按照国外的模式来展示选手,包括了组合乐队奖等诸多流行音乐奖项,选手可以边唱边跳。

  米雪:情色交易是上世纪50年代的事

  这两天张钰(blog)的事情一石子(blog)激起千层浪,随着她的第一部与某导演的情色录像带的公布,娱乐圈的情色黑幕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米雪被问到对这个“潜规则”怎么看时说:“这好像是上世纪50年代才会发生的事情哦!哪怕是我们那一代女演员,都是让我们有很多的自由选择,只要你有实力,想拍什么戏就拍什么戏!其实现在内地都有好多选秀,你要出名可以去那里寻找发挥的空间,不需要走这条路。现在只要有人找我参加这些选秀,我一定会支持他!”

  米雪很高兴担任起评委的重任,说起在内地能看到那么多的美女,米雪表示很开心,她觉得美在花城的选手跟香港小姐要求的智慧与美貌于一身,已经达成共识。对于冠军程钰婷,她表示喜欢她低垂着头的娇羞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