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有朋林心如谈同门师姐范冰冰:与她没有心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39 新浪娱乐
苏有朋林心如谈同门师姐范冰冰:与她没有心结

苏有朋林心如成同门师兄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日,2006超级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大牌明星出席并担颁奖嘉宾。苏有朋(blog)林心如(blog)获奖后接受了专访。

  提问:听说你们和范冰冰(blog)有心结是吗?

  苏有朋:我们大家都很熟,说真的,完全不可能有任何心结的。我知道媒体朋友写新
闻的时候有一个点,昨天我们在北京办了加入华谊的新闻发布会,少了冰冰大家就会觉得我们有心结,其实不是这样的。

  林心如:是的,冰冰给我们打过电话,但是冰冰说她在上海工作,但是送了花过来,早上特地给我们打电话,这是大家不知道的。

  苏有朋:我们也在上台之前想可能是她,就想找几个问题刁难她,后来不好意思,就选了一个比较轻微的问题。

  提问:那么另外的问题是什么?

  林心如:我们真的是因为很熟,所以觉得开这样的玩笑无所谓。

  最近我们也比较累,昨天从早忙到晚,从发布会一直都在忙,睡得比较少一些,比较累。

  林心如:我想这样也算是互相交流。

  提问:看到陈志朋了吗?

  苏有朋:我和心如和他很熟,觉得他瘦了很多,我希望他在28日拿到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