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方演唱会加场自言舞技了得 想在个唱上秀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18 新浪娱乐
吕方演唱会加场自言舞技了得想在个唱上秀一把

吕方被热情的市民吓了一跳

  新浪娱乐讯 吕方演唱会二度加场,为庆祝加开3月12日一共四场,昨日(2月25日)主办单位花费五万元在香港举行陆空宣传活动,吕方由石岗乘直升机到尖沙咀海港城大派利是。

  在两位财神陪同下,手拿大叠利是的吕方甫出现,即吸引大批市民一拥而上,场面颇为混乱,同一时间有数十双手抢利是,吕方被疯狂的市民吓了一跳,面容扭曲频呼:“你们不要抢,你们向后退啦。”有些人拿完又拿,吕方说:“刚才你不是拿了吗?现在还拿?”结果328封利是不消数分钟就派完,满头大汗的吕方边抹汗边说:“派利是都很好玩呀,不过我被人搞到白色衫变灰色衫。”

  谈及首次乘直升机,吕方说:“其实我有畏高,不过寓意我

演唱会一飞冲天,我一会儿都不敢向下望,怕会晕。”吕方自感演唱会上慢歌太多,故希望唱快歌跳劲舞,他慨叹乐坛太少跳舞歌手:“只得草蜢,郭富城现在都少跳啦,我跳得不错,一定好劲。我都很想在演唱会唱快歌,跳迪斯科舞,但主办单位反对,觉得我唱慢歌好,下次我一定要唱快歌和跳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