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六月唱到佛山 推翻广东只演一场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邝献武)张学友六月中旬唱到佛山。月底的广州演唱会未演先热,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六月中旬张学友还将在佛山再度开唱,推翻了早前说传广东只演一场的传闻。

  9日上午,张学友佛山

演唱会组委会召开记者招待会,明确表示张学友档期已定,六月将在佛山开唱。“因佛山新建了一座一流体育场,硬件设施较现代化,场地座位多于广东任何一座城市体育场。因地制宜,这次演唱会平均门票所设价格将会是张学友广东巡演站最低的一次。贵宾票不超过400元,尽量满足佛山及周边城市观众最实惠地去现场感受一下‘歌神’的舞台魅力。况且,张学友已经10余年没来佛山,张学友佛山演唱会极有可能是广东巡演最具人性化、最完美的一次演唱会。”另外,主办方还透露张学友佛山演唱会还将特别安排烟花汇演。

  据演唱会内地总策划陈先生透露:“张学友演唱会除了金曲还有新歌,另外还有《雪狼湖》、《如果爱》那样的音乐剧,其中旧歌比较多新歌比较少。这次巡演的每个城市节目安排都基本一样,只是歌迷点歌部分会有不同。目前已经排了二十五六场了,将会在接近30个城市举行。”

  (子琦/编制)

  

张学友六月唱到佛山推翻广东只演一场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