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乐团解散主唱阿信单飞 千万身价签约艾回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24 武汉晚报
信乐团解散主唱阿信单飞千万身价签约艾回唱片

信乐团

  汉网消息 成立5年多的信乐团,20日主唱阿信正式宣告“单飞”,艾回唱片以千万元价码签下阿信个人经纪约,原本的信乐团形同解体。其他4位团员事先并不知情,从记者口中听到这项消息后相当错愕,下午立刻群聚在团员TOMI家商议对策。

  阿信成为艾回唱片今年旗下

  第一位签约歌手,艾回唱片副总经理严宗陵表示:“阿信因与原经纪人产生合约问题,并委托艾回协助,因而促成这次合作。今年目标是将阿信推往亚洲舞台,音乐之外还将规划往音乐制作、戏剧等全方位发展。”信乐团其他4位团员,接获阿信单飞消息后都难以置信,对于他未先告知有些不能谅解,情绪都不是很稳定,但随后仍发声明对阿信给予祝福,并表明信乐团不会解散,将尽快另觅新主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