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Boy’z变三人组合 张致恒为增值学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9:35 新浪娱乐
组图:Boy’z变三人组合张致恒为增值学写歌

Boy'z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Boy’z变三人组合张致恒为增值学写歌
Boy'z

组图:Boy’z变三人组合张致恒为增值学写歌
Boy'z

组图:Boy’z变三人组合张致恒为增值学写歌
Boy'z

  新浪娱乐讯 自前Boy’z成员关智斌单飞出来后,新组成的Boy’z虽然有在师姐Twins容祖儿演唱会上露过面,但但各大音乐活动上却甚少见到两人的身影,让不少fans为他们的发展担忧。不过,经历一段时间的沉寂以后,相信Boy’z的fans又要增加不少了。5月7日下午,Boy’z成员张致恒来到广州,同本地歌手张曼莉、陈尚实、唐柯、时尚达人朱国豪一起出席“型在i:salon”开幕仪式。久未在广州露面的张致恒受到fans们热烈的欢迎,除了一如继往地撕心裂肺地尖叫外,好不断把精心准备的礼物“砸”向在
舞台上演唱的张致恒。而激动的张致恒也透露,Boy’z因为增加了新的成员,目前正在紧张的练习舞蹈,录音筹备新专辑,到时三人会再次来到广州答谢歌迷的厚爱。

  Boy’z由二变三,将在劲歌热舞方面大下功夫。张致恒透露,新加入Boy’z也英皇挖掘的新人陈伟霆,舞跳得特别榜,公司觉得他的舞蹈很配合Boy’z青春动感的定位,目前三个人在一起学习舞蹈和体操等,录音工作也已经展开,应该先会出一张EP。三人组合的Boy’z和之前会有什么不同?张致恒表示主要会在曲风方面不一样,以前的歌曲很小孩子一点,而现在将会成熟不少,歌曲风格也将以HIP-HOP为主,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对于前Boy’z成员关智斌单飞,张致恒表示有点羡慕,因为自己的偶像是陈奕迅,所以一直以来也很希望能像他一样一个人唱歌。不过,由于出道以来就是组合形式,已经习惯了,也不会太失落。不过,组合毕竟不能做长久发展,张致恒平时也很注意自己增值,提高自身能力。张致恒坦言谁也不能预见以后会怎么样,说不定自己被踢出局或单飞,因此目前在向朋友学写歌和学琴,希望以后有机会单飞时做一张自己创作的专辑。除了音乐外,张致恒表示电影方面也不会放弃,最近刚和梁洛施合作拍完音乐电影,有一个小时的戏份。(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