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阿奎莱拉曝怀孕 情人节订婚

2014年02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奎莱拉(右)与男友鲁特勒即将迎来一个孩子 阿奎莱拉(右)与男友鲁特勒即将迎来一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克里斯蒂-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一周前刚刚与男友马修-鲁特勒(Matthew Rutler)订婚,如今又有媒体称她已经怀孕,这也将是阿奎莱拉的第二个孩子。

  《美国周刊》、《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日前发文,称阿奎莱拉已经怀上了男友马修-鲁特勒的孩子。

  现年33岁的阿奎莱拉和26岁的鲁特勒于今年情人节订婚。她与前夫乔丹-布拉特曼(JordanBratman)于2011年离婚,两人育有一子——6岁的麦克斯(Max),阿奎莱拉获得了这个孩子的监护权。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