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唱片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2014年05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逊唱片获本周英国专辑榜冠军 杰克逊唱片获本周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未发行单曲专辑《Xscape》 在上榜第一周获得冠军,而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的歌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同样在上榜首周空降冠军宝座,这是奥拉的第四首冠军单曲。

  《Xscape》中收录了八首由杰克逊创作的歌曲,Timbaland和Stargate等一些当红制作人将这些歌曲重新编排,打造出了这张珍贵的唱片。在杰克逊这张唱片之后,黑钥匙乐队(The Black Keys)的全新录音室唱片《True Blue》同样是第一周上榜,这张专辑获得了本周亚军,创造了黑钥匙乐队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最好成绩。

  在两张新上榜的专辑之后,女歌手帕洛马-菲斯(Paloma Faith)的专辑《A Perfect Contradiction》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将上周的季军、苏格兰创作型男歌手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最新专辑《Caustic Love》挤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

  女歌手Foxes的首张正式专辑《Glorious》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Foxes原名叫路易莎-罗斯-艾伦(Louisa Rose Allen),现年22岁。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尼克-穆尔维(Nick Mulvey)的专辑《First Mind》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十位。在前十名之外,另类摇滚女歌手托莉-阿莫斯(Tori Amos)的专辑《Unrepentant Geraldines》在本周首周进榜,空降本周第十三位。此外,老牌新浪潮乐队“金发女郎”(Blondie)的精选集《Blondie 4(0)-Ever》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六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在夺冠的瑞塔-奥拉之后,罗宾-舒尔茨(Robin Schulz)重新混音荷兰hip-hop音乐人Mr.Probz的单曲《Wave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歌曲《All Of Me》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

  上一周的亚军、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新单曲《Summer》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第四位。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季军、加拿大创作型女歌手Kiesza的首支打榜单曲《Hideaway》本周下跌到了榜单第五名的位置,同样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

  除了瑞塔-奥拉夺冠的《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之外,本届欧洲歌唱大赛的冠军、奥地利音乐人Conchita Wurst的歌曲《Rise Like A Phoenix》是本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第二首上榜的单曲,这首歌空降本周第十七位。

  英国专辑榜(5月19日 - 5月25日):

  1.Michael Jackson《Xscape》 NEW!!!

  2.The Black Keys《True Blue》NEW!!!

  3.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

  4.Paolo Nutini《Caustic Love》

  5.Foxes《Glorious》NEW!!!

  英国单曲榜(5月19日 - 5月25日):

  1.Rita Ora《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NEW!!!

  2.Mr.Probz《Waves》(Robin Schulz remix)

  3.John Legend《All Of Me》

  4.Calvin Harris《Summer》

  5.Kiesza《Hideaway》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