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夫妻被曝将离婚 争10亿美元身家

2014年05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碧昂斯夫妻曝离婚 碧昂斯夫妻曝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碧昂丝和嘻哈天王杰斯惊爆离婚传言!据报导两人婚姻触礁,还将面临1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2.3亿元)的身家和女儿监护权的争夺战。

  妹挺姐动粗 离婚有迹象

  碧昂丝和杰斯才宣布要合体巡演,马上就冒出离婚八卦,但这些传言也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杰斯在这个月5日的大都会晚宴后,被碧昂丝妹妹索兰芝在电梯里拳打脚踢,疑似为姐姐打抱不平,虽然事后发表了粉饰太平的“我们都是一家人”声明,但也显示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似乎不若台面上展现的如胶似漆。

  家族聚餐晒阖家乐为巡演

  美国X17网站针对两人离婚传言做民意调查,有超过一半的网友都不看好这段婚姻,其中近4成网友觉得两人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另外2成则认为两人离婚只是迟早的事。 不过就算婚姻出状况,碧昂丝也不会轻易让外界看出破绽,她与杰斯几天前参与家族聚餐,带着宝贝女儿布露艾薇卡特出席,还拉着老公和老母及妹妹索兰芝开心合照,并且马上晒照片昭告天下。毕竟面对箭在弦上的“卡特夫妇巡演”,这对夫妻的婚姻关系也得先撑下去。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