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将与歌星杰森-玛耶兹献唱金曲奖

2014年06月1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杰森·玛耶兹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第25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28日举行,美国歌星杰森o玛耶兹将登台,并将与入围本届金曲奖“国语最佳男歌手奖”的林俊杰[微博]合作演出。

  杰森·玛耶兹曾多次夺得格莱美奖,美国音乐排行榜上也常常能见到他的身影,而且杰森在中国拥有广大乐迷,所以他对参加第25届“金曲奖”相当重视,特别计划与他合作多年的乐团“Raining Jane”一同演出。而入围本届金曲奖“国语最佳男歌手奖”得奖呼声极高的林俊杰,还将与杰森·玛耶兹合作演出,他兴奋地说:“很紧张,希望呈现最棒的表演!”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