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致奥兰多离婚?曾挑衅:可儿想给我生娃

2014年08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比伯与奥兰多前妻曾暧昧互动,见报后还向奥兰多挑衅 比伯与奥兰多前妻曾暧昧互动,见报后还向奥兰多挑衅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比伯最近飞到西班牙参加派对上,巧遇电影《魔戒》精灵弓箭手奥兰多布鲁姆,惨遭对方挥拳,好险一旁的保镖眼明手快挡下,2人在网站上隔空互呛,而他在连日炮火之后,用一句话似乎就说明了整件事。

  比伯和奥兰多在派对大打出手,据传,是起因于2012年维秘秀上,他被拍到和对方的前妻米兰达暧昧互动,据称,他在事发后对奥兰多说:“米兰达告诉我,她想和我生个宝宝。”刻意出言挑衅,而对方也从此怀恨在心。

  这件事后来成为了奥兰多和米兰达离婚的原因之一,因为奥兰多无法相信一个他认为是小屁孩的人竟然可以影响他们的婚姻,让他感到非常愤怒。

  另外,奥兰多和莱昂纳多是多年的好友,这次他和比伯发生冲突当下,小李被目击者看到和围观者在一旁拍手叫好。而比伯过去就曾对他伸出友谊之手,挺好兄弟到底的他当然没有接受这个邀请。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比伯奥兰多打架比伯抢奥兰多老婆比伯米兰达可儿比伯奥兰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