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美国偶像死因蹊跷 疑滥用药物及酗酒

2014年08月05日23: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国偶像》第七季选手迈克尔-约翰斯(资料图) 《美国偶像》第七季选手迈克尔-约翰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于睡梦中死亡的《美国偶像》选手迈克尔-约翰斯(Michael Johns),原以为是脚踝肿痛导致血栓致死,但最新尸检进展指出,检警怀疑约翰斯的死与药物及酒精有关,又此案报警求救电话内容曝光,显示报警前约翰斯已出现尸僵反应,疑为猝死。

  才华洋溢的美国歌手约翰斯于睡梦中突逝,亲友及粉丝们除悲痛外,也震惊于脚踝扭伤竟引发血栓夺命,然验尸官却告知执法人员尸检结果不单纯,表示血栓应该不是致死主因,因此建议往药物、酒精方向调查,目前正等待毒理化验结果出炉,验证假设。

  有执法人士向TMZ透露,警方调查过程中发现约翰斯有饮酒的习惯,且死前曾酗酒,有知情人士爆料,约翰斯有酒瘾问题,可说是个酒鬼,至于毒物反应则要厘清约翰斯服用的是脚伤止痛药还是另有滥用药物情况。

  此案报警求救电话录音也曝光,电话中发现约翰斯的友人忏抖着声音告诉警方,说约翰斯失去意识且僵硬冰冷,而尸僵和尸冷现象为死后30至2小时间会出现的反应,电话中友人表示报警约两小时前他还有来探望约翰斯,当时他看起来还不错,因此警方推断约翰斯应是在友人离去后的这段时间不明猝死。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美国偶像猝死酗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