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评委宝拉发微博力挺华晨宇

2013年09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火星弟弟华晨宇可谓是奇葩一朵独傲群雄。无论是哪种主题,也无论是何种演唱风格,华晨宇都能凭借其特有的解读方式将歌曲表演出自己特有的韵味。先是有海选时尚雯婕[微博]的全力支持,之后又从66强中闯入全国十强引得四大评委的全力称赞,而先后到场的V神范冰冰、郭敬明[微博]以及杨幂[微博]、谢娜[微博]都直言不讳对其的喜爱。人气中天的“花花”华晨宇现今无疑被天娱作为强势力推的对象,获得美国偶像评委宝拉关注与支持的他更是有望被打造成为“国际花”。

  在上周五结束了《快乐男声》后,远在大洋彼岸的劲舞天后、美国偶像评委宝拉阿芭杜(Paula Abdul)就发表微博,公开支持“火星弟弟”华晨宇,她在微博中写道“宇宙中存在着一个像华晨宇这样可爱的火星人是件多么幸运的事情!”这是继之前宝拉力挺华晨宇“做自己”之后又一次在微博中提及了对华晨宇的喜爱。看来,在上场演绎LADY GAGA的《poker face》中,火星弟弟的表演唱依旧很是能引起众人的共鸣。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宝拉现今正筹备进军中国市场,其微博关注快男华晨宇其实是为了通过对选秀的关注提高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发微博力挺选手其实也是天娱公司与宝拉之间的一项互推合作,随着比赛的进展,之后宝拉是否还有动作进一步借力使力我们不得而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