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撑爆服装胸前全露 疑设计博关注

2014年08月26日1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麻辣鸡衣服开线胸前全露 麻辣鸡衣服开线胸前全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肉弹饶舌歌手“麻辣鸡”Nicki Minaj在MTV颁奖典礼表演中衣服开线,一路从下腹直裂到胸口,虽然她全程抓着裂口避免曝光,但仍引起大量关注,但有工作人员爆料,这一切并非麻辣鸡口中说的“意外”,而是她自导自演为了引起话题。

  “全都露事件”发生后,麻辣鸡告诉媒体,因为上台前没时间紧急修补衣服,也没地方换一件衣服,才会上演“肉体大放送”的意外,然据TMZ报导,有幕后工作人员爆料,典礼前一天彩排时,麻辣鸡不仅穿同一件舞台装上台,而且衣服上已有那道大裂缝。

  工作人员表示,她原以为服装上的大裂缝是特别设计的,以为麻辣鸡会在外面加件袍子才上台,工作人员还说,彩排时麻辣鸡也像正式表演时那样,用怪异的姿势抓着残破的舞衣,一边调整手抓的位置与姿势,好似在试验露出的程度。

  另外,典礼主办方在舞台边有设置披着黑布的可动式更衣室,服装小组可在此因应表演者的任何状况,因此麻辣鸡有足够的时间躲进简易更衣室中换装,这则爆料让麻辣鸡的说法不攻自破,但无论如何,她已成功引起话题,还抢走同台的另两名歌手的风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麻辣鸡MTV录影带大奖V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