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忆与阿弗莱克旧情:第一个真爱

2014年11月01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兹与阿弗莱克谈了2年恋爱,黯然分手 洛佩兹与阿弗莱克谈了2年恋爱,黯然分手
小本和加纳经常出双入对,婚姻美满 小本和加纳经常出双入对,婚姻美满
洛佩兹成为单亲妈妈 洛佩兹成为单亲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翘臀珍”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小本”本-阿弗莱克分手10年,她最近出书《珍爱》(True Love,暂译),回忆往日恋情,她说:“那(与小本分手)可能是我第一次心碎。”并称小本是她第一个遇到的真爱。

  珍妮弗-洛佩兹2002到2004年和小本交往,两人高调晒恩爱,被外界称为“Bennifer”。他们一度论及婚嫁,也已订婚,却在2003年9月大婚之日前一天宣布延后婚礼,并于隔年1月分手,她2004年6月闪电嫁给马克-安东尼,小班也在2005年迎娶詹妮弗-加纳。

  他俩各自婚嫁多年,她6月和马克-安东尼办妥离婚手续,带着一对龙凤胎子女,成了单亲妈妈;小本则和加纳生育2女1子,家庭生活美满。

  她选在此时出书,回忆前尘往事,谈到前夫马克-安东尼,她表示:“我和小本分手后,马克适时出现、陪在我身边,我们认识很久了,我在他身上找到爱,我们之间确实也有火花。”并补充:“你要知道的是,没有人可以拯救你、治癒你。只有你自己办得到。”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珍妮弗-洛佩兹本-阿弗莱克分手洛佩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