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5维豆乐队活力表演点燃粉丝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50 新浪娱乐
日本5维豆乐队活力表演点燃粉丝激情(图)

现场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2005日本fans新春大联欢粉墨登场,现场吸引了大批歌迷的捧场。

  此次的演出内容精彩丰富。奔放的乐队表演,日本专业的艺人发型创作,会员的精彩游戏火爆了整个现场。值得一提的是,三支现今正处在流行前卫浪潮尖端的乐队,掀起了大家前所未有的激情。

  首先是920乐队带来的第一播狂潮。乐队的所有成员均来自于日本,4个热爱中国的男孩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在结束学业后,留在了北京继续音乐之旅,执着的心和辛苦的付出让他们在当天得到了精彩的掌声。

  在首都大学生幽默搞笑的电影配音之后,极具亲和力的5维豆乐队登场了。他们拥有国内最具中性化气质的主唱,结合其他四位乐手魅力十足的率性表达,让他们的演出征服了所有在场观众。还没上场之前,就已经有歌迷在台下呼喊豆子们的名字。当主唱缓缓从舞台顶端走下的时候,一时间,他们的光芒已经让所有FANS的情绪达到了最高点。随后,5维豆的音乐和欢乐美好的融合在一起。在演出结束后的采访留言中,很多FANS都表示,他们是当天表现尤为突出的一个,充满活力的音乐,不同于以往的现场气氛,一种E时代的蓬勃,雀跃和丰满表露无疑。

日本5维豆乐队活力表演点燃粉丝激情(图)

  最后出场的是Silver Ash "银色灰尘"。他们是中国第一支视觉摇滚乐队,视觉摇滚(Visual Rock)是时下最为时尚先锋的年轻人文化。作为国内最具专业资格并且最为成熟的视觉摇滚乐队, 他们显示了不俗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