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张娜拉出席亚洲音乐盛典见面会 秀中文败给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张娜拉羽·泉组合和苏有朋分别作为韩国、中国内地和台湾的歌手代表,出席了第二届亚洲音乐盛典的北京见面会。张娜拉的父亲朱虎声以韩方代表的身份,与苏有朋、张娜拉和羽·泉并排坐在了主席台上,以一口含糊的中国话抢尽了风头。随后,张娜拉也结结巴巴地用中文发言,但其水平远不如张爸爸。小妮子红着脸说:“我努力很多,但是进步很小,对不起。”

  11月11日晚,第二届亚洲

音乐盛典将在韩国釜山举行,羽·泉、崔健陈慧琳、苏有朋、张娜拉和东方神起等众多当红歌手及组合将现场演出。(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