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汎日本首辑发售纪念活动两千粉丝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1:45  韩星网
金汎现场演唱 金汎现场演唱
金汎与粉丝大合影 金汎与粉丝大合影
金汎与小小粉丝握手 金汎与小小粉丝握手

  新浪娱乐讯 成功转型歌手的韩国演员金汎(微博),在6月20日发售日本首张正规专辑,6月24日,金汎在日本东京御台场维纳斯城堡教堂广场,举办了首张正规专辑发售纪念活动和握手会。当日,金汎热唱新专辑主打歌《Home Town》以及三首收录歌,博得两千多粉丝的热烈喝彩。随后他还和粉丝进行一一握手,留下了特别的美好回忆。

  金汎所属的经纪公司KING KONG娱乐的负责人表示:“在经过一年多时间完成的首张专辑中,金汎首次向日本粉丝展现‘歌手金汎’的魅力,完成了精彩的表演。”

  对此金汎称:“与其区别演员和歌手的职责,我觉得演员或歌手都能够展现才华。我希望某一天能够举办巡回演出,近距离靠近粉丝,答谢那些鼓励支持我的粉丝们。”

  另外,当日金汎结束表演后,还接受日本媒体采访以及进行写真拍摄等,度过了紧张的三天二夜。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