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强势加盟东方跨年 2013瞄准中国市场

2012年12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资料图) 李准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李准基[微博]《王的男人》爆红韩国娱乐圈后,花美男的风潮在韩国愈演愈烈,包括张根硕[微博]、金贤重[微博]等人气后起之秀的崛起,令兵役回归后的李准基丝毫不敢懈怠,回归后不仅迅速接拍古装片《阿娘使道传》,更强势加盟东方卫视2013“梦想正能量”跨年盛典,大有国内国外双面开花,夺回“韩国第一花美男”的架势。

  后起花美男大闹荧屏 前辈李准基倍感压力

  虽然李准基的出道,掀起了韩国娱乐圈打造花美男的浪潮,但在其服兵役的两年间,相继崛起的后辈新人实力也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李民浩、金范、金在中等人气偶像也相继崛起,李准基在压力之下兵役回归后丝毫不敢放松,在凭借《阿娘使道传》重回公众视线后,他更加紧对海外市场的占领,跨年夜锁定东方卫视似乎就是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枪。

  国内“美男”之争残酷激烈 准基哥开拓中国市场拼人气

  意识到韩国娱乐圈激烈的美男之争,李准基在借助他擅长的古装剧夺回人气的同时,也不忘通过国外市场巩固“人气美男”的地位。自今年回归之后,其团队相继在日本、中国等国家的多个城市召开粉丝见面会拉动人气;而跨年夜放弃韩国市场加盟东方卫视晚会似乎更明确了其开拓中国市场的需求。据悉,李准基对此次演出也十分重视,不仅加紧练习中文,更有可能和中国的人气偶像韩庚[微博]同台竞技,为观众奉献精彩的“韩流”视听盛宴。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盛典将在2012年12月31日晚19:30分准时上演,李准基将如何重振偶像人气令人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