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为粉丝学汉语:中文学起来有点难

2013年03月18日17:26  天天新报
金在中 金在中

  昨晚,韩国人气偶像金在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2013“Your My and Mine”巡回歌迷见面会及小型演唱会,这也是他此次巡演的中国首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在中表示除了演绎首张个人专辑的作品,自己也努力向歌迷回报他的中文学习成果:“我很喜欢中国,现在也在学中文,希望和歌迷变得更亲近一些,虽然中文学起来有点难。”

  作为东方神起的前成员,金在中所到之处无不人气爆棚,当天,热情的粉丝们为一睹偶像风采,竟把酒店进出口团团围住了。受到如此厚爱,金在中表示,这次所带来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是他脱离组合后的首张单飞专辑,承载了自己所抱有的想法和志趣的音乐,“我从小的时候就喜欢摇滚歌曲,还会常常哼唱,高中的时候还加入了摇滚乐队,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把摇滚带给大家,现在做到了,自己也很开心。”

  这次的摇滚曲是金在中以简洁的构成、用强调声线的方式来演绎的。《Mine》和《One Kiss》的传统性ROCK SOUND,对乐队中吉他的声音大大下了功夫。在《Mine》的MV中,金在中以黑暗哥特系的造型,用獠牙、猫头鹰、狼等象征元素,对于这种风格强烈的造型,金在中表示自己始终在尝试改变风格,渴望用黑暗恶魔与天使的融合挑战视觉上的冲击。而《我心安慰》这首歌则描写了金在中自己的感情经历,在采访中他竟然自曝道:“那时我都已经买了戒指打算送当时的女友,可是她在看到戒指之前就已经离开了。”

  如今的金在中,不再是一个光有帅气外形的偶像明星,也成了电影、电视、音乐的三栖艺人,不仅出演电影、电视剧,他还自导演唱会,自己写音乐,作词、作曲,“这些所有的都是我很喜欢的,而且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欢,因为很想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会一直努力成为第一。在影视上,如果有好的剧本和角色,我以后还会带来更多的新作品。”据悉,在上海开启他的亚洲巡演后,他还将陆续登陆南京、香港、台北等城市。

  新报记者 丰 彦 实习生 邹 丹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