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成员MIN晒宣美合成照 被批种族歧视

2013年10月21日16:44  韩星网
Miss A成员MIN Miss A成员MIN
MIN晒宣美合成照 卷入种族歧视争议 MIN晒宣美合成照 卷入种族歧视争议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MIN[微博]被卷入“种族歧视”争议之中。

  近期MI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同公司歌手宣美所演出的《24小时也不够》中某一片段的照片。不过,该照片中宣美的脸部被替换成黑人说唱艺人Rick Ross的样貌。而被改成Rick Ross之脸面的宣美,在她手边还放了一块炸鸡。

  尤其,MIN在上传该照片的同时还留言了“不够,不够,24人份”,而替换成Rick Ross脸面的宣美摆出了一副像是非常渴望炸鸡一般的姿势。

  炸鸡对于韩国人来说,单纯是指美味食物,可是在美国却属贬低黑人的词汇,从“过去黑人奴隶们将主人吃剩的鸡翅、鸡脖子、鸡爪等油炸来吃”由来。

  看到该照片的海外粉丝们与网友们纷纷指责MIN有“贬低黑人”的嫌疑,并指出“实在无法理解MIN利用同家公司的前辈的脸来合成”的观点。随着事态的扩大,该照片也立刻被删除。

  对此,JYP娱乐的相关责任人表示:“事情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么严重。MIN上传的照片并不带任何意义。之后,她领悟到过失而删除了照片。”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