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推24小时无缝写真 房龙国性感露背

2013年11月12日14:11  韩星网
B.A.P B.A.P
B.A.P成员Zelo B.A.P成员Zelo
B.A.P成员房龙国 B.A.P成员房龙国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1日),韩国男子组合B.A.P通过官方粉丝站发布了即将推出《B.A.P 2014 SEASONS GREETINGS》写真集的消息。

  写真集以“从少年成长为男人的六位成员们的24个小时”为创意,展现成员们的自然生活一面。

  在公开的照片中,房龙国展现了毫无一丝赘肉的完美背影。老幺Zelo以激发保护欲的纯真魅力呈现了B.A.P的多样魅力。

  TS娱乐表示:“这次的SEASONS GREETINGS是将要在2014年起飞的B.A.P向粉丝们伸出同行之手的意思。由于这是以24个小时为创意的写真集,因此不仅能窥视到B.A.P的别样面貌,还能体味到始终与B.A.P在一起的感觉。”

  B.A.P的《2014 SEASONS GREETINGS》将通过网站预售,预计从11月22日开始运送。综合报道组/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