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金智勋自杀 债务缠身患忧郁症(图)

2013年12月13日09:30  韩星网
金智勋的灵堂 金智勋的灵堂
金智勋的灵堂 金智勋的灵堂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歌手金智勋于昨日(12月12日)下午在首尔某酒店被发现上吊自杀,送往医院途中身亡。据其熟人透露,他生前因债务问题而苦恼。

  调查该事件的中部警察署表示:“在现场没有发现什么,也没有遗书,听说他曾患忧郁症,因此推断为自杀。因为尚且无法确定相关动机,需追加调查。”

  金智勋于1994年作为团体Two Two的一员出道,后来2000年与金锡民组成Duke活动。2005年,金智勋因吸毒暂停一切娱乐活动。金智勋与妻子婚后状况频发,最终于2010年12月结束了仅维持两年的婚姻。

  金智勋的尸身被安置在三星医院的灵安室,将于明日(12月14日)上午发殡。金韩俊/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