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可能上半年服役 已通过警察队面试

2014年02月18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SJ晟敏 SJ晟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微博]成员晟敏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参军服役。经纪公司SM娱乐回应称的确已通过了警察宣传队的面试,但具体参军日期还未确定。

  韩媒报道称,首尔警察宣传队不久前已向晟敏发去了面试合格通知书,如果没有意外,晟敏将于5月至8月期间作为训练兵入伍,并在新兵训练后作为首尔警察宣传队义务警察服役两年。Super Junior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随后回应表示,晟敏的确是通过了警察宣传队的面试,不过因为接下来还有几次考试,现在还不能确定晟敏的具体参军日期。

  Super Junior成员中已有利特、强仁、希澈[微博]、艺声[微博]正在服兵役或是服完了兵役,晟敏将成为Superjunior第5名服兵役的成员。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