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与汤唯拍写真 女神VS男团火花碰撞(图)

2014年02月18日16:18  韩星网
汤唯和EXO成员伯贤 汤唯和EXO成员伯贤
EXO的成员伯贤、SE HUN EXO的成员伯贤、SE HUN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女星汤唯携韩国偶像男团EXO的成员伯贤、TAO和SE HUN亮相生活时尚杂志《TheCelebrity》3月号封面。

  《The Celebrity》本次的主题为“当亚洲顶尖女星邂逅K-Pop明星”,汤唯在短短几日的访韩期间也抽空与EXO见面,一起完成了写真的拍摄。

  新写真由知名摄影师赵善希(音译)掌镜,汤唯和EXO成员配合默契,TAO和汤唯也因同是中国人而变亲近。正式开拍后几人以称霸亚洲大荧幕、歌坛的POSE和深邃目光出镜。

  写真结束后的采访中,伯贤表示:“挑战新事物时害怕和激动的心情参半,这次和汤唯的合作也是全新的挑战,会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The Celebrity》3月号中还公开了汤唯对于演员的想法、拍摄影片的逸事、与导演金智云、河镇昊的会面等以及EXO成员伯贤、TAO、SE HUN记忆中的表演、2014年的目标等。

  女神汤唯和帅气男团EXO的成员伯贤、TAO、SE HUN的写真和采访实录将刊登在《The Celebrity》3月号以及官方网站(http://thecelebrity.net)中。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