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东海日本街头神奇偶遇朴炯植(图)

2014年03月03日17:40  韩星网
从左至右,东海、朴炯植、银赫 从左至右,东海、朴炯植、银赫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3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微博]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与在日本街头偶遇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的合影。

  银赫表示:“似曾相识的一男子汉远远地朝我走过来,定睛一看真是朴炯植。在日本也能偶遇,真神奇啊。朴炯植要好好演《三剑客》啊。”

  照片里的三人对着相机摆出亲昵的pose。银赫和东海[微博]因为日本行程安排于上月27日(2月27日)出国,朴炯植则因为《三剑客》音乐剧的演出于3月1日奔赴日本。

  三人日本接头偶遇的场景让人觉得新奇不已。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难会在日本偶遇吧,真神奇”、“朴炯植在日本可以算的上是巨人了吧”、“三个人都好帅啊”等。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