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将回归MBC广播《Tablo的梦想电台》

2014年04月16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ablo将回归MBC广播节目《Tablo的梦想电台》 Tablo将回归MBC广播节目《Tablo的梦想电台》

  新浪娱乐讯 韩国说唱组合Epik High的成员Tablo将回归广播节目《Tablo的梦想电台》。4月21日(周一)起,Tablo都会以DJ身份出现在MBCFM4U的《Tablo的梦想电台》。

  Tablo在2009年6月《Tablo的梦想电台》停播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Tablo的梦想电台》,消息一出粉丝们都兴奋不已。Tablo将通过《Tablo的梦想电台》展示自身作为一个制作人及音乐人的专业性。Tablo表示作为电台DJ决心打造一个“听你想听的音乐”和“讲有意思的故事”的电台节目。

  Tablo因一直通过Epik High尝试独特的音乐风格,做具有深度的音乐,而被公认为有实力的嘻哈歌手。今年出道11年的Tablo拥有深厚的主持功力和属于自己的音乐属性,粉丝们都非常期待他与听众之间的交流。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