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公开新概念照 穿婚纱演绎幸福小女人

2014年04月16日15:1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G.NA G.NA
G.NA G.NA

  心里那个娱乐讯 韩国歌手G.NA所属公司今日(4月16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组新单《漂亮内衣》的封面照。

  公开的这组封面照呈现出与新单曲名截然不同的纯真。照片中的G.NA变身春之女神,身披纯白色婚纱,女人味十足。

  在第一张照片中,身穿纯白色婚纱的G.NA展露出春天般灿烂的微笑,演绎了一个陷入爱情中的新娘。而在另一张照片中,G.NA头纱遮面演绎出幸福而羞涩的纯美。

  G.NA将通过这首新单尝试全新形象,一改往日充满个性魅力的性感歌手路线,转而开始彰显感性可爱的女人魅力。

  这首新单旨在表达陷入爱情的女人的心声,配以G.NA可爱的演唱与轻快的旋律,令粉丝期待不已。

  将于4月21日携新单《漂亮内衣》正式回归的G.NA接下来还会陆续公开其他概念宣传照,尽请期待。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