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韩团VIXX穿红T恤为韩国国足加油(图)

2014年06月17日14:1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VIXX VIXX
为韩国国足加油 为韩国国足加油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VIXX[微博]今日(6月17日)今日通过官方推特(twitter)为即将迎来首战的国足加油。

  VIXX表示:“为了让大韩民国太极战士进军16强,明日(6月18日)请大家同心协力为他们加油!大韩民国加油”,并上传了两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VIXX成员身穿红色T恤亮相,表情坚定地为国足助威。他们还把团队的机器人图案印在T恤上,打造VIXX独特应援服。成员之一的Leo曾是国青队的队员,其他成员也十分热爱足球运动。

  目前VIXX的第4张单曲专辑主打歌《奇迹》人气横扫歌坛,他们的首场个唱将于7月18日至7月20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