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OA第二波宣传照济州大海清凉来袭

2014年07月15日16:0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AOA成员惠晶 AOA成员惠晶
AOA成员旻雅 AOA成员旻雅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5日),韩国女子组合AOA公布了首部写真集的第二波宣传照——“Oasis Cut”绿洲篇。宣传照中,惠晶和旻雅两位成员站在济州湛蓝大海如画的沙滩上,旻雅明媚的笑容和惠晶出名的骨感美展露无遗。

  写真集《Hot Summer》用镜头记录AOA的秘密休假,标题的“HOT”由三个单词的首字母构成:“Honey”蜂蜜、“Oasis”绿洲、“Twinkle”闪烁。继昨日(7月14日)公开的AOA晨间照片honey cut蜂蜜篇之后,今天公开绿洲篇,而明日(7月16日)则将公开智玟和宥那的闪烁篇宣传照。

  据悉,写真集还收录了15分钟的拍摄花絮,生动地记录了AOA拍摄写真的现场,可以让大家看到舞台上所看不到的,AOA完全不同的魅力。

  AOA写真集《Hot Summer》将于7月24日正式发售,以美丽的夏日为背景,用108页的篇幅记录AOA各位成员美丽的模样。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AOA大海写真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