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退伍 金希澈笑称欢迎老头回归

2014年07月29日15:3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特 利特

  新浪娱乐讯 29日上午,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完成21个月的兵役,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和安排粉丝见面活动,低调地期满退伍。

  所属社表示“尊重利特的意愿,所以没有准备任何媒体会见及访问”。Super Junior其他成员也纷纷对利特的回归表达了欣喜之情。希澈在自己的 Instagram上写道“Welcome 83老头子”,崔始源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道“He is back”,并附有一张利特强壮臂膀的照片。网友们看到成员间以搞笑的形式进行的亲密互动,纷纷感叹他们至亲的友谊。

  此外,利特退伍回归后,将参加9月从首尔开始的Super Junior世界巡演“super show6”,正式开始组合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利特金希澈崔始源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