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将举办上海歌友会答谢中国粉丝

2014年08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根硕将举办上海歌友演唱会 张根硕将举办上海歌友演唱会
张根硕将唱中文歌答谢粉丝 张根硕将唱中文歌答谢粉丝

  新浪娱乐讯 从不停止各种挑战的张根硕[微博],除了演员及歌手活动外,更为了能与久违的中国粉丝见面,将举办2014张根硕“ZIKZIN MAN”势不可挡上海歌友演唱会。

  不久前,以TEAM H身分发表新专辑的张根硕,本次专辑与原本TEAM H的曲风相当不同,继去年发行TEAM H专辑《I JUST HAVEFUN》后,再次尝试中文歌曲。张根硕发行中文歌曲是为了表达对中国粉丝的感谢,在接受中文老师的发音指导后,刚开始中文发音虽然有些生涩,但发音渐渐变好。

  新专辑发行的同时, 张根硕即开始进行2014张根硕“ZIKZIN MAN”势不可挡上海歌友演唱会的相关准备工作。随着消息渐渐露出,这次为了报答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爱,准备了许多不同的活动。

  今年夏天,张根硕带给大家的2014“ZIKZIN MAN”势不可挡上海歌友演唱会,是一场你不能错过的一场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上海演唱会中文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